#全职高手##霸图F4#求k
夏天到啦!和霸图F4一起避暑吧!
这次是霸图only突发的小料噢!没有咕噢!昨天肝了一天终于画完啦!only场贩结束后的余量会在小店  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店  上架噢!

欢迎加入来一份锡纸花甲粉,群聊号码:157808070

画手:就是我啦
主催:不是主催胜似主催只要我画画就要帮我看一眼的阿雪

贴纸单买8.2/2张
吧唧抽奖8.2/2发
套入(4吧唧+1贴纸)25r

店铺链接:
【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】,復·制这段描述€KBfGbYpwQyu€后咑閞[em]e400384[/em]手机淘宝[em]e400378[/em]或者用浏览器咑閞{url:https%3A//www.urlshare.cn/umirror_url_check?_wv=1&srctype=touch&apptype=android&loginuin=1774059429&plateform=mobileqq&url=http%253A%252F%252Fm.tb.cn%252Fh.3WkVLCd&src_uin=1317593745&src_scene=311&cli_scene=getDetail,text:网页链接}查看

欢迎大家来买爆我!你的购买就是我画周边的原动力!爱你们哟啾咪——!

评论(8)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