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洛斯和洛基的个人向

两个小骗子的一生

35集剧透慎点!

无cp,无cp!

我不太擅长写中文的现代诗,所以翻译如下:


我已逝去,神灭形消。 

 

我的开始并不尽善尽美 

结局倒差强人意 

 

我是尖叫的回响, 

是乌鹊的低语* 

 

“我非善类。” 

 

我的心是木的, 

所以谎话连篇; 

 

我的眼是冷的 

正如荒唐世间。 

 

为什么不大闹一场呢 

 

世间的善良我不曾参与 

却有幸窥见一隅 

 

如果接下这招,我还能重生吗 

如果赌上所有,我会被祝福吗? 

 

不要为我祈祷 

你们的路还长 

 

*引用自仙宫特派员第十卷

两张剪影分别参考复联一海报和凹凸世界动画版第35集

评论(6)
热度(8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