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,记一个梦

我和罗杰斯分手了。

起初我意识到这点是因为另一个人,我不太认识——她的脸在我的世界中十分模糊——她开始表现出跟罗杰斯走的近的样子,例如早上帮他冲咖啡,或者当别人问起时回答“噢,他心情不太好”,而史蒂夫再也没有表现出跟我亲近的样子或者接触我。

可是我不明白,为什么她要装作和史蒂夫亲近的样子呢?小史蒂夫明明,他明明在我眼前死掉了。

可是为什么我还能模糊看到他的幻影?


直到我在那个幻影的床头看到一罐粉末,我才终于想起。

原来是我。

是我在他面前死掉了,嘴里念着他的名字,不知道怎么的化成一堆粉末,叫他再也摸不到我。

那一刻我好像又活过来,我不知道怎么的,仿佛终于意识到自己才是鬼魂的一刻,一切的画面清晰起来,我重回人间。

“真的是你吗,巴基?”

是我,我回来了。


明早起来画。

是复联三结束的巴基哥哥灵魂回家的故事。

是我刚做完的梦,梦一醒我连滚带爬拿手机开始记。是个第一视角的梦,非常真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就是巴基。梦里那个小姑娘好像是Nat,没看清她的脸。她和罗杰斯应该是友情向,最后罗杰斯用力拥抱了我,他都要落泪了,眼圈都泛红了还冲我微笑,他看起来真的很开心,我心那个酸啊!

他们都受过这么多伤了,求求上天让他们好好的吧,种地我都愿意,让他们退休好好生活吧,隐姓埋名,快乐就行。

嘴上这么说其实我们都知道只要罗杰斯还能动,他是停不下帮助别人拯救世界的,而巴基压根不会拉着他卸甲归田,他他娘的只会跟着罗杰斯。

我哭辽,白茸流下了心酸的泪水。
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