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闲言碎语


说的很乱,随便看看


刚读完了《记救赎黑莲的光辉岁月》,主角差点死了的时候我只觉得心疼,池师姐问他图什么的时候倒是落泪了。


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宝贝洛基,他明明很好,他也不想被劳菲扔在石头上,然后被奥丁捡回来做个影子。他不想寄人篱下,不想跌落彩虹桥,也不想被灭霸和他者按着头去打什么中庭。他才一千多岁,还年轻的很,他该在阳光下骑马,他该靠着世界树睡个午觉,醒来跟编织命运的三姐妹问声好。他这样擅长魔法的人该去冒险,去看看不同的世界,去穿过世界树最遥远的枝丫,去当个吟游诗人,或化作鸟儿飞过世间,然后穿过日暮披着月光从窗子翻进来,伸个懒腰扑在床上或是坐在地毯上烤火的。他该期待明天,而不是一心求死。为什么没有人把他捧在心尖上宠呢,他也合该有个拥抱的啊。


倒也不是想让基洗白,他这样也坏的讨人喜欢,只是我一想到他是经历了什么才这样机灵又懂人心,我就意难平。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7)